中華人事主管協會,ptt,評價,中華人事主管協會 ptt,中華人事主管協會 評價,中華人事 ptt,中華人事 評價

一例一休| 1例1休

人力資源管理課程/人資證照/企業內訓/主管培訓/一例一休

人力資源管理課程/人資證照/企業內訓/主管培訓/一例一休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公告事項 企業內訓課程 公開進修課程 1111人力銀行_求職找工作的求職網
《重要!雇主及HR必知!》113年企業『人才培訓』重要依據!【限時免費下載及索取!】
LINE線上客服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人資訊息
人資勞動法訊息
本協會新聞
人資熱門話題
本協會公告
線上進修課程

線上進修課程

實體進修課程

實體進修課程

企業內訓

企業內訓

企業輔導

企業輔導

HR知識中心

HR知識中心

LINE@線上客服

法令專區

會員專區

會員專區

勞資Q&A

勞資Q&A

訂閱電子報
 
Email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WBSA商務企劃國際認證培訓班】學員訓後心得及評價

袁譽芝(晶英應用材料(股)公司)

結業課程:2009年WBSA初階課程台中0920班

工作多年後,發現自己的活力、創意愈來愈刻版,幾乎找不到創意靈感,有的只是依循經驗法則累積的know how。
當去年接觸到WBSA的訊息開始,便在遲疑與行動之間擺盪,是要從基礎開始,重新學習與刺激創意發想,還是跳到以管理層面上開發自己領導能力,最後決定創意才是我個人未來發展最需要的活力,遂克服年齡上的心理障礙,從初階企劃人員課程開始學習。

在短短的研習課程中,除了萬恩感謝各位講師以系統化方式協助我將過去的知識重新給予新生命,更感謝一同學習成長的夥伴,分享他們的年輕活力、創意,豐富我早已呆滯的思想也活化我疲疺的心,謝謝大家。


吳佳純(喬葳進科技(股) 倉管員)

 

結業課程:2009年WBSA初階課程台中0920班

在決定來上此課之前,內心很掙扎,因為我個性比較內向,在看到貴課程中又有分組又有演練時,真的是想要放棄,心想:「不踏出第一步,永遠只能在原地踏步。」 事實也證明,踏出第一步的感覺是新鮮、美好的。以上將我的內心感觸分享給正在原地踏步的陀螺人。


李小慧(佳音事業 企劃專員)

 

結業課程:2009年WBSA初階課程台北0829班

從事企劃工作已經三年了,有時都會思考自己的企劃能力。因緣際會下,看到WBSA的課程,這段時間學習與同學間互動、每次上課都可獲得新知、體驗更多經驗,無形中讓自己的專業又更加強。對工作上又更進一步的提升。謝謝WBSA提供的課程,讓自己得又更愛行銷的工作。


楊可歆(經濟部能源局)

 

結業課程:2009年WBSA初階課程台北0829班

過去由於工作的關係,累積了相當的業務操作經驗,卻慢慢在過程中,發現自己的企劃內容缺少理論基礎的支持。這也是為什麼我選擇參加WBSA培訓計劃課程的原因。十幾周的課程,我認為鄭總的第一堂課理論基礎非常扎實,是我最喜歡也最受益匪淺的課程單元。彭曼清老師的課程講解活動企劃實務規劃,我覺得也是相對實用。彭老師也將一些特別要留意的細節點出,教學態度令人激賞,也讓我獲益匪淺。上課過程中,我與同組成員相處愉快,同學們來自各行各業,各有專業討論報告時可以聽見各種不同角度發想與提問。在心得分享上大家都不吝嗇地互相回饋。我覺得很感激也很高興自己有機會認識這些好朋友。


莊恩亦(廣達電腦)

 

結業課程:2009年WBSA初階課程台北0829班

由於是想對企劃方面的工作有所了解於是參加了本次課程,經過這次學習,對行銷企劃工作有了初步的認識,也了解到關於這方面工作可能遇到的困難跟該注意的地方,對我將來轉業有相當大的幫助。不過在寫企劃書方面還是有點困難,我希望將來能透過職場上的學習,寫出完整的企劃後再來報考WBSA的證照。這次的課程讓我做相關工作有所幫助,實在是受益良多。


李宗學(85度C)

 

結業課程:2009年WBSA初階課程

在這裡學到了很多企劃相關的知識,同時也認識了許多來自各個專業領域的同學,透過與同學的相處與合作寫小組企劃的過程,可以學到、聽到許多不同領域的資訊,而來自同學的資訊及老師上課所教的東西,不只可以用在企劃領域,對於自己平時生活及待人處事上,也都可以派上用場。


徐立庭(日商貝樂思 企劃)

 

結業課程:2009年WBSA初階課程

從事企劃工作也好幾年了,不知不覺的就很容易陷入習慣性的判斷與思考邏輯,選擇來上WBSA的課程是希望可以再重新將實務與理論做一個結合,並且重新檢視自己的企劃邏輯。 課程的設計非常豐富而且多樣,唯一的缺點是時數太少了,除了可以對企劃的架構與流程有更多的認識外,更從中學習到團隊的合作,對實務上所遭遇的各種狀況有一定的模擬,也對實務上與同仁共同完成任務的情境有深刻的體認。 相信這個課程可以對剛接觸企劃領域的朋友有很大的幫助,希望WBSA可以繼續推廣到各個產業領域。


廖淑媛(瑪麗蓮實業 行銷企劃助理)

 

結業課程:2009年WBSA初階課程台北HE0718班

來上WBSA真是一個正確的選擇!這次課程內容,講師都是上上之選,讓我很快速且容易的了解企劃領域的概念及應用工具,加上實作經驗,更能加深學習印象。最主要的,它幫助了我進入企劃領域,在工作上能夠協助我應用發揮。真的,不虛此行。我很開心能夠帶著東西走。


張開皓(醫療儀器相關 企劃主管)

 

結業課程:2009年WBSA初階課程台北HE0718班

Tre’s bon(非常好)!雖說大學時代本身就是學Marketing相關,可是當時是較為理論性質。而在WBSA的課堂中所學的各種技術應用、案例研究、技巧分析、團隊活動等再再的加強了在工作中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及技術能力。從鄭啟川老師的基礎概念篇,趙滿鈴及謝天老師的企劃寫作工具及生動風趣的企劃操作練習,老師的實務應用講解及吸引人的個人企劃分享,再再的提升學員的專業度及知識應用力。


莊豐錨(中華電信)

 

結業課程:2009年WBSA初階課程

對於參加完WBSA的課程,真的只有一個字讚,課程內容相當受用,老師經驗相當豐富,透過理論及實務教學並行,讓學員深刻了解企劃書如何撰寫,如何發先問題,如何解決問題等等,對工作上幫助頗大。


傅依婷(中華電信)

 

結業課程:2009年WBSA初階課程

中華電信內訓-北區學員心得 這個課程真的很有趣,也讓我學到一個企劃案重頭到尾的流程。我非常感謝跟我同組的組員,讓我這門外漢經由他們得細心講解,讓我成長不少。也謝謝別組的其他組員,讓我見識到不同思維,不同角度,不同提案方式的表現,也謝謝WBSA的每位老師和助教,謝謝公司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學習。


邱國龍(中華電信)

 

結業課程:2009年WBSA初階課程

與以往的學習是不同的,除課堂中的教學與實際工作相契合外,也有許多實際的演練機會,不僅團隊運作充滿挑戰外對於組內的學員專長及分工及協同合作也獲得進一步的學習與了解。課程的規劃與師資的安排,也十分盡心盡力,透過經驗十分豐富的老師之課程講授與經驗分享,讓學員快速吸收學習與互動,感謝WBSA課程與訓練所的規劃與努力。


曾恪書(中華電信)

 

結業課程:2009年WBSA初階課程

以具邏輯性、系統性的思考方式,擬定行銷企劃書,受益匪淺,藉由團體活動,認識公司內部不同工作領與之同仁,培養人脈,最後的團體提案簡報,模擬實際的情況,增加實戰經驗,對工作有幫助。


陳宣靜(元大證券)

 

結業課程:2009年WBSA初階課程台北HD0613班

從不懂企劃到了解企劃結構、內容,最終就是要精深操作練習。ㄧ份企劃如何訂題目?如何想?如何寫?對我來說是很困難,往往題目與衍生出的內容有瓶頸,又會想換題目,故針對這季的報名有所放棄。兩個月的課程學習有限,學到老活到老,故感謝WBSA,往後再度上中階進修。 


吳孟達(雄獅旅行社 業務代表)

 

結業課程:2009年WBSA初階課程台北HD0613班

兩個月的課程今天結束,WBSA的課程在講師方面都是目前在業界上的高階專業經理人,所以在課程的豐富度與市場契合度都相當高,除了企劃案的思考與表達外,還有市場的趨勢,加上講師上課的豐富度充足生動,分組討論的題目都可就每個題目練習,提案的架構與規劃,是相當豐富的課程,,建議可增加廣告創意思考的課程時間,因為無線的想像力,才能有豐富的企劃思考。


洪萱潔(中國佛教會 檔案管理 / 行政人員)

 

結業課程:2009年WBSA初階課程台北HD0613班

經過這段日子的學習,對企劃的全貌有較高的認知,也較有邏輯去思考如何去製作ㄧ份企劃案。課程安排很實用務實,上課老師的實戰經驗很豐富,對剛開始學習此領域的我們,有很大的助益。


朱建涵(大幸藥品)

 

結業課程:2009年WBSA初階課程台北HD0613班

企劃與執行都是需要經驗的工作,透過上課系統化的講述,達到更融會貫通的效果。 在最後一天的團體簡報中,看到案例才能帶來最大學習效益,真的很棒,如果多幾次就好了,比課堂上的實際操作更有效益。


協會課程: 人力資源管理課程主管領導管理課程業務行銷客服課程秘書行政課程總務採購課程
認證課程: 認證課程綜合版人力資源管理師認證班勞健保暨勞動法規管理師認證班企業內部講師認證班
基層主管養成特訓認證班專業秘書暨行政管理師認證班勞動法人資讀書會
集團服務: 人力銀行企業求才服務1111獵頭1111商搜網創業連鎖加盟落點分析1HR人資系統
‧地址:(105)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25號15樓 ‧電話:(02)2748-5188‧傳真:(02)2748-6388 ‧Email:cpea@cpea.org.tw


服務時間:周一~周五 AM8:30~PM6:00 /
協辦單位:全球菁英人才發展股份有限公司│中華人事管理顧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