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人事主管協會,ptt,評價,中華人事主管協會 ptt,中華人事主管協會 評價,中華人事 ptt,中華人事 評價

一例一休| 1例1休

人力資源管理課程/人資證照/企業內訓/主管培訓/一例一休

人力資源管理課程/人資證照/企業內訓/主管培訓/一例一休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公告事項 企業內訓課程 公開進修課程 1111人力銀行_求職找工作的求職網
《「性工法」與「性騷法」正式上路!》哪些內容更適合行使管理權的主管知悉?【『企業內部』主管專用訓練版】
LINE線上客服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人資訊息
人資勞動法訊息
本協會新聞
人資熱門話題
本協會公告
線上進修課程

線上進修課程

實體進修課程

實體進修課程

企業內訓

企業內訓

企業輔導

企業輔導

HR知識中心

HR知識中心

LINE@線上客服

法令專區

會員專區

會員專區

勞資Q&A

勞資Q&A

訂閱電子報
 
Email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正音與口語表達專業人才認證班】學員訓後心得及評價

台北第二期 劉正祺

老師從課堂中帶領我們練習口語發音,從咬字嘴型到發音的訓練,可以發現講話要讓別人聽得清楚,除了老師的指導配合練習,也要靠每天不斷練習課堂上學習到的嘴型技巧,相信對自己的口語表達能力一定有相當大的幫助。

透過不斷的自我介紹練習,也讓我更能掌握表達重點,如何一開始就抓住聽眾的注意力,以及讓人印象深刻的介紹方式。看著同學一次比一次的進步,自己也很開心能參與其中,與大家一起成長。

老師指導的說故事技巧和簡報準備技巧也讓我覺得相當受用,如何突破自己使用不同的語調及節奏和台下的人互動,以及在簡報前,應當如何整理自己的思緒,讓idea可以從發散、彙整最後成為一貫脈絡。這些新的元素,都能帶到工作中,會有不一樣的展現。

最後很感謝老師這幾堂課的指導,老師為人很親合,雖有拍過廣告,但完全沒有明星架子,相當好親近,有問題也可以直接問,老師都會熱心回答。

台北第一期 沈家鳳

能夠參與這回中華人事主管協會的『正音與口語表達專業人才認證班』是一個心想事成的機緣!因為當時正想學習這方面的課程,沒想到朋友剛好告訴我這個開課訊息,也開始了三天豐富充實的學習過程…

老師劉開是自己學生時代常聽的廣播節目~"三之六立體世界"的主持人,一睹真面目果然極其性格,但教課時又幽默風趣!訓練的過程循序漸進,讓每個同學都能夠上台練習並清楚自己的問題所在,然後一次次的克服緊張並累積經驗,還有錄影存檔讓學員回家後能再檢視修正,這對一般人而言真是難得又寶貴的經驗!回到職場上只要記得老師提醒並勤於練習,就會感覺到明顯的進步!

而上課的附加價值是認識了各行各業的同學,大家因為共同興趣成為同學,結業後依然成為可以一起分享&互相鼓勵的好朋友,老師的凝聚力很大,對我們亦師亦友,這是在社會大學裡最難得的收穫!

自從接觸中華人事主管協會後,又發現了很多實用且有興趣的課程!所謂活到老學到老,學習真是一條快樂又長遠的路!!

台北第一期 凌芳菲

當初看到劉開老師的「正音與口語表達專業人才認證班」非常的興奮,一直希望自己的聲音具有說服力與磁性,能長久說話而不覺得疲累,因此二話不說就報名參加。

第一堂課被要求上台自我介紹,老師現場用手機拍下每一個人的表達過程,並逐一說明大家的優缺點。當下才發現自己的介紹冗長沒特色,聽完以後不會讓人留下任何記憶與印象。這不是從小到大,常常被要求做的事嗎?這不是信手捻來就可以侃侃而談的話題嗎?為何表現這麼不好?!經由老師的解說才意識到,任何的演說與報告均分為開場、主體與結尾,每一階段時間均要恰當地分配,並且製造亮點讓人留下印象。

第二堂課老師要求同學再做一次自我介紹,只有一分鐘的時間,看起來簡單,但是要準備多少內容呢?講話的節奏?如果一緊張講太快或是忘詞…?套句李立群的廣告台詞“要如何說得漂亮說得瀟灑說得清楚說得得意說得精彩說得出色說得深情說得智慧…”這真的要花不少心思。經由老師的指導並再度錄影後,發現每個人都進步不少,喔~耶!

除了入門的自我介紹,還經由說故事的表達與簡報的呈現課程中,告訴我們聲音的表情(語氣、節奏與音調)及肢體表情(臉部、手勢、眼神以及與聽眾互動)的技巧,讓學員的口語表達一步步走向專業之路。舉例來說,當輪到我上台準備說故事時,老師一直提醒要放輕鬆。但是,我已刻意面帶微笑控制情緒,為何坐在遠處的老師還能感覺的到?「因為你肩頸僵硬,呈現緊張狀態」輕輕一句,道出肢體洩漏的秘密;還有,簡報測驗時,老師故意從頭到尾拉長著臉,讓我開始焦慮,不知道哪裡出錯,所以頻頻吃螺絲,如果是您,該如何控制這樣的狀況呢?

師父引進門,修行看個人~劉開老師已經將專業的口語表達技巧傳授給我們每一位參與的學員。


協會課程: 人力資源管理課程主管領導管理課程業務行銷客服課程秘書行政課程總務採購課程
認證課程: 認證課程綜合版人力資源管理師認證班勞健保暨勞動法規管理師認證班企業內部講師認證班
基層主管養成特訓認證班專業秘書暨行政管理師認證班勞動法人資讀書會
集團服務: 人力銀行企業求才服務1111獵頭1111商搜網創業連鎖加盟落點分析1HR人資系統
‧地址:(105)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25號15樓 ‧電話:(02)2748-5188‧傳真:(02)2748-6388 ‧Email:cpea@cpea.org.tw


服務時間:周一~周五 AM8:30~PM6:00 /
協辦單位:全球菁英人才發展股份有限公司│中華人事管理顧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