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人事主管協會,ptt,評價,中華人事主管協會 ptt,中華人事主管協會 評價,中華人事 ptt,中華人事 評價

一例一休| 1例1休

人力資源管理課程/人資證照/企業內訓/主管培訓/一例一休

人力資源管理課程/人資證照/企業內訓/主管培訓/一例一休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公告事項 企業內訓課程 公開進修課程 1111人力銀行_求職找工作的求職網
《「性工法」與「性騷法」正式上路!》哪些內容更適合行使管理權的主管知悉?【『企業內部』主管專用訓練版】
LINE線上客服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人資訊息
人資勞動法訊息
本協會新聞
人資熱門話題
本協會公告
線上進修課程

線上進修課程

實體進修課程

實體進修課程

企業內訓

企業內訓

企業輔導

企業輔導

HR知識中心

HR知識中心

LINE@線上客服

法令專區

會員專區

會員專區

勞資Q&A

勞資Q&A

訂閱電子報
 
Email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KPI成功導入企業實戰認證班】學員訓後心得及評價

台北第1期 黃桂深

非常有幸參加蘭堉生老師授課的「KPI成功導入企業實戰認證班」,整體而言收穫如下:

1、課程內容從KPI與組織變革、平衡計分卡、績效管理、員工激/獎勵以及與企業的永續經營和領導統御等各個面向,讓學員獲得豐富相關專業知識的同時,蘭老師精心將KPI與上述各個面向關連的系統架構和思維邏輯整理,相關觀念的建構,對於我們打通KPI與企業營運相關面向之任督二脈,實助益很大。

2、理論與實務兼具亦是本課程特色,蘭老師不吝分享寶貴的實務經驗,並擅長在課堂上開放式地讓學員提出實務問題,並給予分析診斷及建議,學員不但可從中吸收到老師獨到的見解,也破除了許多實務上的迷思。

3、另外,本班同學的熱列討論和實務分享,互相協助的情誼,亦是非常寶貴的收穫。

總之,完成此課程並非結束,KPI的落實終究還是要回到因應不同企業文化的實戰,相信此課程必能幫助在實務上有些許相關經驗的人資工作者再一次充實整裝待發,提供日後實務執行時的思考利器和豐富的知識/觀念要點。此外,擔認人資主管者,在此課程從蘭老師對學員的循循善誘和教導技巧,更能得到一種專業風範的意外啟發,回到職場帶領團隊,如何以專業和教導技巧樹立領導權威和風範,是人資主管畢生的課題。

台北第1期 涂淑惠(歐來得國際(股)公司)

KPI是HR工作實務上熟知的名詞,它經常被用來做為績效考核的指標或項目,身為HR的我也習以為常認為KPI僅在績效考核領用被使用。

經過蘭老師系統性深入淺出的課程後,我才體悟到,真正的KPI導入並非你我所認為的那樣,只要把自己工作上重要的工作事項列為KPI即可,而是應該更加嚴謹的去考量個人KPI上下階層的連結性,才能確保個人KPI的達成可以造就組織的競爭優勢;蘭老師也在本課程中納入BSC與KPI的整合,課堂上的討論演練,也讓我們感同身受實務做法的不易,加上蘭老師實務經驗的分享,皆有助於我們未來在公司內導入KPI時,思考到可能面臨的問題與相應的解決方案。

像蘭老師這樣將KPI導入實務與理論結合的課程實在不可多得,是一門值得一再回訓的課程。

台北第1期 Lilia Wang

這是第三次上蘭老師認證班的課程,每一次上課,總能透過老師豐富的業界實戰經驗,讓我重新省思過去在人力資源工作上的流程與判斷是否正確。

過去我在工作上主要負責 KPI、績效考核,這次為期七週的課程,老師從企業追求KPI的價值意義、平衡計分卡進而連結企業PMD、C&B policy、企業永續經營,再透過講解與課堂上的提問、與同學的workshop與互動,將KPI深入淺出、有系統地烙印在我的知識庫中;而經驗豐富的老師,總是能夠給予我們工作處境上的疑難雜症給予正面的回應,也讓我對於未來在in-house協助企業成長更有自信與一套主張。

此外,我也要特別感謝這一期同學在最後結案報告無私的分享,讓我能夠增廣見聞,每一次上完課都覺得時間不夠,私底下我們都還有Line群組會互相討論企業內部現況,收穫豐富,很推薦大家一起加入學習的行列。


協會課程: 人力資源管理課程主管領導管理課程業務行銷客服課程秘書行政課程總務採購課程
認證課程: 認證課程綜合版人力資源管理師認證班勞健保暨勞動法規管理師認證班企業內部講師認證班
基層主管養成特訓認證班專業秘書暨行政管理師認證班勞動法人資讀書會
集團服務: 人力銀行企業求才服務1111獵頭1111商搜網創業連鎖加盟落點分析1HR人資系統
‧地址:(105)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25號15樓 ‧電話:(02)2748-5188‧傳真:(02)2748-6388 ‧Email:cpea@cpea.org.tw


服務時間:周一~周五 AM8:30~PM6:00 /
協辦單位:全球菁英人才發展股份有限公司│中華人事管理顧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