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例一休| 1例1休

人力資源管理課程/人資證照/企業內訓/主管培訓/一例一休

人力資源管理課程/人資證照/企業內訓/主管培訓/一例一休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公告事項 企業內訓課程 公開進修課程 1111人力銀行_求職找工作的求職網
《「性工法」與「性騷法」正式上路!》哪些內容更適合行使管理權的主管知悉?【『企業內部』主管專用訓練版】
LINE線上客服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人資訊息
人資勞動法訊息
本協會新聞
人資熱門話題
本協會公告
線上進修課程

線上進修課程

實體進修課程

實體進修課程

企業內訓

企業內訓

企業輔導

企業輔導

HR知識中心

HR知識中心

LINE@線上客服

法令專區

會員專區

會員專區

勞資Q&A

勞資Q&A

訂閱電子報
 
Email
戰國策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人資長(底薪10萬+高額招募績效獎金)】持中華人事主管協會人資相關認證優先面試

戰國策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人資長(底薪10+高額招募績效獎金) (需求人數:1 )(2016/06/21)

工作地點: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0913

 

人資長工作內容:

1.打造台灣最寵愛女性員工的雇主品牌企業文化推動與深化凝聚員工向心力

2.負責公司國內外高階主管獵才及儲備幹部招募大量徵才規劃與執行

3.舉辦大型招募活動、產學實習合作、校園徵才等活動

4.負責公司招募行銷規劃,包括招募管道拓展、廣告規劃、效益評估。

5.職務分析與設計,編寫職務說明書和崗位規範等人事管理文件。

6.建立完整的人事管理規章與招募任用制度,提升企業招募人才的優勢。

7.薪酬制度規劃,績效考評與薪酬管理制度設計與建立。

8.執行主管及員工教育訓練、激勵、輔導與留才。

9.調解勞資爭議,處理特殊人資相關議題,營造和諧的勞資關係和良好的工作氛圍。

10.協助各項人力資源專案規劃與執行,落實公司規章制度。

11.傳遞組織文化與打造願景工程有執著及熱情

 

工作資格:

1.底薪10:是指有擔任人資主管8年以上經驗,且有國內外高階主管獵才豐富經驗及提出相關證明

2.具備極強的組織協調、溝通、觀察分析、判斷等能力,富有親和力,處理問題

3.英語流利,連續三個工作任職滿一年

4.面試時請攜帶曾執行過的執行主管及員工教育訓練計畫及公司離職率

 

試用期續聘正式檢核點:

1.試用期第三個月前要將部門同仁招募及訓練完成

2.您的工作內容依實際任職後為準

3.公司服務簡介型錄下載

https://hb.nss.com.tw/index.php?/downloads/category/6/------------/

 

招募績效獎金(以下均需任職滿6個月):

1.業務職同仁:10,000/每位

2.行銷及管理職主管同仁:30,000(曾帶領五人以上業務團隊一年以上經驗)/每位

3.各事業部業務主管(曾帶領十人以上業務團隊一年以上經驗)同仁:30,000/每位

4.業務副總(曾帶領五十人以上業務團隊一年以上經驗):50,000/每位

 

職務類別:人力資源主管、主管特別助理、人力資源人員

工作待遇:月薪 10萬元

工作性質:全職

管理責任: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出差外派:無需出差外派

上班時段:日班

休假制度:依公司規定

可上班日:不限

 

條件要求

接受身份:上班族

工作經歷:不拘

學歷要求:大學、碩士

科系要求:不拘

語文條件:不拘

擅長工具:不拘

工作技能:不拘

其他條件:未填寫

附加條件: 持中華人事主管協會人資相關認證優先面試

 

公司福利

*戰國策寵愛女性員工的企業文化:戰國策非常體貼及疼愛女性工作者,我們希望未來能打造一家台灣最寵愛女性員工的公司!

週休三日(或一天上班七小時)

 

戰國策業務主管的特別福利:

1.年度最佳主管獎

2.達成公司協議部門業績目標,補助購房基金100

3.提供完善的主管(每年100小時以上)教育訓練

4.女性主管提供4個月全薪產假(優於勞基法8)

5.育兒津貼15000/每月(前一年度達成部門業績目標,至公司上班)

6.產後提供補助女性同仁坐月子中心(或訂月子餐或請月子媽媽自行在家做月子)女性主管提供一次性費用5萬元

 

1.圖書室提供女性相關專屬書籍。

2.每周五為公司寵物日(員工能夠帶自己的最愛寵物到公司一起開心上班,公司還會特別為寵物準備豐盛的飼料)

3.戰國策4/5管理階層主管都為女性。

4.非常歡迎二度就業職業婦女。

5.年度優秀女性同仁製作個人專屬婚紗代言影片及婚紗照。

6.免費提供紅棗四物茶、中將湯、生化湯、化妝品、絲襪、衛生綿及頂級DIAMANA保養品給同仁使用。

7.女性同仁享有支薪育嬰假、支薪生理假、結婚禮金、生育禮金。

8.女性同仁會於情人節,收到公司贈送的玫瑰花、巧克力、情人節禮物、情人節晚餐及旅遊。

 

戰國策女性同仁全方位孕婦照護福利措施:

女性工作者一旦懷孕,公司可能會要求懷孕員工離職,為的是節省產假及職務代理問題;更惡劣的是,連產假都不給就逕自解雇。戰國策體貼女性同仁特別針對懷孕同仁提供的全方位孕婦照護福利措施!

 

1.針對懷孕的同仁,部門主管主動安排職務代理人適當調整其工作內容或是調整工作時間

2.績優女性同仁育嬰留職停薪後保證回復原職

3.女性同仁提供10日全薪安胎假

4.女性同仁提供10日全薪產前假(因懷孕者,於分娩前,給產前假10日,得分次申請,不得保留至分娩後)

5.女性同仁提供3個月全薪產假,女性主管提供4個月全薪產假(優於勞基法8)

6.女性同仁妊娠流產提供10日全薪休養假

7.公司免費提供溼紙巾和母乳保鮮袋,媽媽雜誌與育兒書籍供哺乳同仁使用;在茶水間內,提供元氣飲品,供哺乳媽媽們補充體力

8.產後提供補助女性同仁坐月子中心(或訂月子餐或請月子媽媽自行在家做月子)一次性費用2萬元,女性主管提供一次性費用5萬元

 

戰國策新進離婚女性同仁福利及援助措施:

台灣離婚率為亞洲最高,台灣家庭離婚率及單親家庭比率年年上升,根據內政部統計台灣2012年平均每天有156對夫妻離婚,造成許多的社會問題,由於台灣女性在離婚過程多處於弱勢,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及援助單親媽媽,戰國策特別針對新進女性離婚同仁提供實用的福利及援助措施!

1.提供彈性的上下班時間

2.免費提供離婚協議法律顧問諮詢

3.離婚女性同仁經錄取任職滿三個月後發放一萬元慰問金

4.離婚單親媽媽提供補助6歲以下每月育兒津貼3000(提供一年)

5.離婚單親媽媽提供補助每月租屋津貼3000(提供一年)

 

戰國策大陸籍同仁全方位福利措施:

我們是台灣企業對大陸籍配偶工作者最友善與寵愛的公司!我們只看能力!沒有歧視,來戰國策妳不必擔心口音、承認大陸學歷、回中國探親請長假的問題, 我們公司內已經有和妳一樣來自中國各省的同事學姊會用真心關心與輔導妳! 大家都會把妳當成自己的家人一樣疼愛!讓妳在這裡工作的感受就像在中國家鄉一樣的溫馨與溫暖!在戰國策大陸籍同仁除了所有福利都比照台灣籍之外,我們特別還為大陸籍配偶工作者設計的貼心福利!

 

1.大陸籍同仁任職滿三個月後發放一萬元任職金

2.每年返鄉中國探親假14(不支薪事假)

3.大陸籍同仁每年提供返鄉中國探親來回機票補助50%(任職滿一年且年度績效達80,二張經濟艙機票票價,不限中國任何城市來回臺灣)

 

*保險福利制度:

為了保障同仁生命的安全,戰國策會為您投保保險,提供更多保障。

1.勞工保險。

2.全民健保。

3.員工上下班交通責任險。

4.團體保險(意外險及定期壽險200)

5.勞工退休金(公司依法提撥6%勞工退休金,不由員工支付)

 

*各類獎金制度:

戰國策提供各項優厚的獎金制度,讓績效卓越的同仁可獲得優渥的獎勵!

1.每月全勤獎金。

2.服務優良獎金。

3.每月銷售達成獎金。

4.每月機票獎勵。

5.每月模範同仁獎金。

6.旅遊補助金(需任職滿三年)

7.英語補助金(需任職滿三年)

8.每月讀書心得撰寫優良同仁表揚獎金。

9.端午禮金(依個人1~5月份績效表現及公司實際經營狀況發放獎金)

10.中秋禮金(依個人6~9月績效及公司實際經營狀況發放獎金)

11.年終獎金(依個人年度績效及公司實際經營狀況發放獎金)

12.年度最佳員工獎(獲獎者下年度本公司會議室將以模範同仁英文姓名命名作為榮譽獎勵及戰國策徵才網站曝光)

13.年度最佳貢獻獎。

14.年度最佳新人獎。

15.年度最佳服務獎。

16.年度最佳績效獎。

17.年度最佳學習獎。

18.年度最佳業績獎。

19.年度最佳主管獎。

20.年度最佳改善提案獎。

 

*生日福利:

每位同仁在生日當月,戰國策會贈送各項禮金與禮品。

1.生日禮金。

2.生日餐會。

3.生日禮品。

 

應徵方式

聯絡人員:管理部

投遞履歷:http://www.1111.com.tw/job-bank/job-description.asp?eNo=79409595


協會課程: 人力資源管理課程主管領導管理課程業務行銷客服課程秘書行政課程總務採購課程
認證課程: 認證課程綜合版人力資源管理師認證班勞健保暨勞動法規管理師認證班企業內部講師認證班
基層主管養成特訓認證班專業秘書暨行政管理師認證班勞動法人資讀書會
集團服務: 人力銀行企業求才服務1111獵頭1111商搜網創業連鎖加盟落點分析1HR人資系統
‧地址:(105)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25號15樓 ‧電話:(02)2748-5188‧傳真:(02)2748-6388 ‧Email:cpea@cpea.org.tw


服務時間:周一~周五 AM8:30~PM6:00 /
協辦單位:全球菁英人才發展股份有限公司│中華人事管理顧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