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條款

一例一休| 1例1休

人力資源管理課程/人資證照/企業內訓/主管培訓/一例一休

人力資源管理課程/人資證照/企業內訓/主管培訓/一例一休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公告事項 企業內訓課程 公開進修課程 1111人力銀行_求職找工作的求職網
《「性工法」與「性騷法」正式上路!》哪些內容更適合行使管理權的主管知悉?【『企業內部』主管專用訓練版】
LINE線上客服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人資訊息
人資勞動法訊息
本協會新聞
人資熱門話題
本協會公告
線上進修課程

線上進修課程

實體進修課程

實體進修課程

企業內訓

企業內訓

企業輔導

企業輔導

HR知識中心

HR知識中心

LINE@線上客服

法令專區

會員專區

會員專區

勞資Q&A

勞資Q&A

訂閱電子報
 
Email
隱私權條款

隱私權條款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網址:https://www.hr.org.tw/)所提供之線上學習課程服務(以下簡稱「本服務」),係透過本協會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依課程成立課程專屬Facebook社團、或透過Youtube官方平台提供播放。本協會非常重視您的隱私,對於您的個人資料,我們將依照本隱私權條款及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進行蒐集、利用、處理並保護。建議您仔細閱讀本隱私權條款,並確認您同意並遵守本隱私權條款之所有內容。若您不同意本隱私權條款之一部或全部,請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若您繼續使用本服務,視為同意本隱私權條款之全部。

 

本隱私權條款適用之範圍

本隱私權條款僅適用於本網站對您個人資料所為蒐集、處理與利用,本服務範圍僅包含:中華人事主管協會網站、中華人事主管協會課程授權播放平台、中華人事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本協會於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專屬社團(須審核加入之課程社團)、youtube官方平台、不包括其他非本協會所有或控制之第三方(包括但不限於其他業者或個人)。
您可能經由本服務連結至第三方所經營之網站或網路資源,您瞭解並同意其他第三方經營的網站或網路資源所為之個人資料蒐集、處理與利用均由各該第三方自行負責,不屬於本網站控制及負責範圍之內。

 

除了您主動登錄網站提供的個人資料之外,您也可能在本網站及社團及網站群之社群機制或留言版主動提供個人資料,如電子郵件、姓名等。本網站提醒您若非官方帳號,有心人士可能惡意蒐集您所公開公布的個人資料,請您謹慎決定是否提供。此種形式的個人資料提供,並非本協會所蒐集、利用之個人資料,不屬於本隱私權條款適用之範圍。

 

蒐集目的

(一)本網站為行銷、客戶管理與服務、資料庫管理、廣告或商業行為管理、其他經營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組織章程所定之業務、非公務機關依法定義務所進行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及利用等目的,蒐集並於前述目的範圍內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與方式

本網站及社團之服務地區(全球),於個人資料蒐集之特定目的存續期間,或依相關法令或契約約定之保存年限,或因本網站因執行業務所必須之保存期間,基於提供上開目的,在經您同意或基於契約關係等符合相關個人資料保護法規情形,透過網路、電子郵件或/及紙本文件等方式蒐集、處理、利用、保存(包括但不限於您的電子郵件地址、電話號碼、年齡、性別以及任何您選擇提供的其他個人資料)而使用如下:

(一)為本網站與網站群提供服務之用。

(二)供本網站網站群行銷其產品、服務之用。

(三)進行相關網路行為或市場調查或統計之用。

(四)於您參與本網站與合作廠商共同舉辦之活動者,本網站及該合作廠商得各自為該活動或其後行銷之目的之用。

(五)本網站可能透過電子郵件提供相關行銷或活動訊息予您。若您不願意接受此類郵件,可於第一次收到此類郵件時,選擇取消訂閱此類郵件。

 

蒐集個人資料之場合

本網站為了更準確地提供您服務或回覆您的問題,需要請您於下列情況提供個人相關資料:

(一)當您註冊加入本網站會員以獲得本網站及社團的會員服務時。

(二)當您向本網站洽詢服務訊息時。

(三)當您申請參加本網站會員所舉辦的活動並報名時。

(四)當您向本網站索取服務時。

 

個人資料之查詢、閱覽、停止蒐集利用、刪除

為確保您個人資料之正確,您可隨時修改、更新您在本網站與網站群登錄之個人資料。

 

與第三人共用個人資料處理方式

本網站不會在未經您同意之下將您的個人資料與第三人共同利用,但下列情形不在此限:

(一)由本網站發送合作夥伴之行銷資訊;

(二)您所提供資料之活動,為本網站與合作夥伴共同舉辦;

(三)您所參加之活動或使用本網站及網站群之服務,為向您進行商品、贈品或服務提供時之連絡、寄送等,得將為提供前開服務所需之個人資料,提供予協力廠商。

 

揭露個人資料之例外規定

對於您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除符合特定目的之利用外,本網站將不會出售、交換、或出租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或個人。但下列情形不在此限:

(一)基於法律之規定揭露者;

(二)受司法機關或其他有權單位基於法定程序之要求時;

(三)您的行為已明顯違反本網站政策,或有損害或妨礙本網站之財產及權益,或導致任何人遭受損害之虞時,為了進行身份辨識、聯絡或採取法律行動所必要時;

(四)在緊急情況下為維護其他會員或第三人之人身安全時;

(五)您已同意;

(六)偵測、防止或以其他方式處理詐騙、安全或技術問題者;

(七)為執行本協會各業務,調查可能的違規情事時。

 

隱私權政策修改

本隱私權政策將隨著科技趨勢、法律規定等因素不定時修改,建議您注意並仔細閱讀,您有義務隨時注意本隱私權政策有無更新或修訂。若您不同意該等變更或修改,或欲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或對本隱私權政策有任何意見,請以書面方式寫信至本協會服務信箱(cpea@cpea.org.tw)。


協會課程: 人力資源管理課程主管領導管理課程業務行銷客服課程秘書行政課程總務採購課程
認證課程: 認證課程綜合版人力資源管理師認證班勞健保暨勞動法規管理師認證班企業內部講師認證班
基層主管養成特訓認證班專業秘書暨行政管理師認證班勞動法人資讀書會
集團服務: 人力銀行企業求才服務1111獵頭1111商搜網創業連鎖加盟落點分析1HR人資系統
‧地址:(105)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25號15樓 ‧電話:(02)2748-5188‧傳真:(02)2748-6388 ‧Email:cpea@cpea.org.tw


服務時間:周一~周五 AM8:30~PM6:00 /
協辦單位:全球菁英人才發展股份有限公司│中華人事管理顧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