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人事主管協會,ptt,評價,中華人事主管協會 ptt,中華人事主管協會 評價,中華人事 ptt,中華人事 評價

一例一休| 1例1休

人力資源管理課程/人資證照/企業內訓/主管培訓/一例一休

人力資源管理課程/人資證照/企業內訓/主管培訓/一例一休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公告事項 企業內訓課程 公開進修課程 1111人力銀行_求職找工作的求職網
《「性工法」與「性騷法」正式上路!》哪些內容更適合行使管理權的主管知悉?【『企業內部』主管專用訓練版】
LINE線上客服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人資訊息
人資勞動法訊息
本協會新聞
人資熱門話題
本協會公告
線上進修課程

線上進修課程

實體進修課程

實體進修課程

企業內訓

企業內訓

企業輔導

企業輔導

HR知識中心

HR知識中心

LINE@線上客服

法令專區

會員專區

會員專區

勞資Q&A

勞資Q&A

訂閱電子報
 
Email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銷售專業人才認證班】學員訓後心得及評價

台北第15期 林秋萍(一之軒食品有限公司)

這次上課讓我收穫滿滿又充實及快樂,每位老師都會結合老師們的實務經驗分享,案例和目前大多數人再職場上會遇到的問題來幫助我們如何解決,讓同學們可以運用到工作上。

還有同學們之間的相互交流及分享,同學大部分都來自不同的產業,不同的產業不同的知識,同學們的想法也讓自已的視野更開闊,我最喜歡的是小組的討論,可以讓我更加吸取到原來採購的談判議價與如何降低成本是有很多及不同的溝通方式,來達成與供應商雙贏、共好的方法。

以上我要謝謝我的公司 一之軒食品有限公司 給我機會出來上課學習,也謝謝中華人事主管協會開了這次的課程讓我學習到更多,讓我在工作上運用更好的方法來解決問題,更謝謝這四位老師的教授及分享,讓我增廣知識及在採購工作上更上一層。謝謝!

桃園產投 林昱憬(台灣康肯環保設備(股)公司)

感謝元智大學、中華人事主管協會合辦及產業人才投資方案補助能參加認證班考取證書,特別感謝四位認真講師:李朗日老師、黃曜鴻老師、姜正偉老師、邱秀珠老師細心講解課程提供很多專業實務寶貴經驗,這門課受益良多,能有效運用在工作上。

也藉由每次課堂上的分組討論與小組互動認識許多不同行業別的菁英朋友,相互交換資訊及經驗幫忙解決工作問題、困難。

希望未來也多多能參與相同類似課程,讓自已充實更多相關專業知識在就業市場上更具有競爭力。

桃園產投 鄭桂英(財團法人農業工程研究中心)

雖目前之業務與本次學習的內容不近相同,但借由老師們的專業傳授,使得非本領域的我受益良多,在日後不管是在原單位或是轉換跑道上,皆有相關的實力可以應戰。深信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亦希望日後會轉換到自己喜愛的工作崗位。

台中第6屆 謝佩紋(新力美科技(股)公司)

首先,謝謝公司願意提供給我學習、增進自己的機會,也謝謝協會開辦此課程讓參加的學員能透過這四堂課更加了解總務及採購的專業性,藉由四位專業講師透過他們多年累積真實經驗的案例分享,讓我們能快速吸收相關知識並可能避免錯誤的作法。

目前我在公司擔任總務,負責公司的制服、團膳、宿舍、守衛、訪客接待,採購的經驗僅針對庶務性用品採購及修繕工程發包的接觸,剛好也擔任廠區的合約法務行政窗口,所以上課內容像是議價手法、合約擬訂、總務如何有效整合及管理公司資產,和我的工作內容相關性很大,透過課堂分組與組員互相分享各公司的做法,大家無私的分享經驗,讓我個人經驗值提升許多。

很意外獲得前三名的殊榮,希望在課堂上所學到得知識能夠在工作過程中融會貫通,才不枉費老師辛苦與無私的教學,也希望自己未來能夠再透過協會舉辦的課程,在其他專業知識能力能更加提升。

台中第6屆 陳建裕(興霖食品(股)公司)

這次能參加要謝謝我的公司和主管讓我來上課,在幾個星期的時間裡,從沒做過採購或總務工作的我,透過老師們的經驗傳授,讓我在上完認證班後有很大的收獲與知識,而且每位老師的專業不同,也藉由實際經驗分享讓我們很快的學習了解。

吳老師說明了採購估價和協調很重要且價格不是唯一的談判籌碼,在談判協調的重要裡合約也很重要;姜老師的專業也讓我們知道因為法律是有不可避免的採購合約風險,並且讓我們了解如何自保和確認合約;在總務課程的余老師說明總務和固定資產的重要與專業,總務也不是一個隨便的人就可以勝任,上完總務課程能運用在相關的實務上,在外勞管理、車輛管理和庶務管理都是有再改善的空間,讓我覺得總務與採購不只是呆板的工作,也需要有技巧的運用和改變。

學無止盡,期望有更多人才與專業技能知識運用在工作上,無論公司、人、和自己都可以有更好的發展與管理。

台中第6屆 張貴宜(興霖食品(股)公司)

首先,感謝中華人事主管協會開課此系列課程,也感謝公司給我這個機會能增進本身職能,本身從事總務工作將近七年了,但對於總務工作及採購方面總覺得自己知識學能不足,因此很開心本次能有機會來參與此次的認證班學習,讓我收穫多。

在各個課程中,從採購總務策略與作業流程實務黃老師的課程中學習到了採購、總務應有的原則與基本概念,讓我在工作上更能了解工作應有的作業流程。

在採購談判議價與降低成本技巧吳老師的課程中,學習到了採購談判,所追求的是能用各種談判技巧得到降低成本的話術與方法,達到雙贏,讓我在工作上與供應商對談時,能更快進入狀況且保持住良好的供應商關係。

在總務行政管理與資產盤點實務余老師的課程中收穫豐碩,因本身就是總務人員,對於總務人員該有的觀念、目標、技巧及資產管理的相關知識應用,真的幫助很大,了解總務人員不該只是一般人眼中的打雜、沒有任何專業、隨時都可替代的人員。

在採購供應風險契約製作要領姜老師身上學習到了很多訂定契約的重點與技巧,很多平常都沒注意的,都有可能未來發生狀況時的敗筆,尤其進一步訴訟時,就會發生“舉證之所在,敗訴之所在”的狀況,真的不得不注意與小心。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老師不吝分享自身的專業與經驗,讓我獲益良多,也在此認識了許多不同領域的的同學,能夠在未來工作上或經驗上能相互分享、互相成長,這是除了課程以外的最大收穫。

台北第9期 劉妍緗(CBRE)

每次參加中華人事主管協會的課程,收穫最多的就是可以接觸各行各業的人,來自不同領域的朋友總是可以得到各種不一樣的資訊、想法,對於屬於行政領域的我而言,在一個相對安定的工作環境之中上有一個可以「對外聯繫」窗口,以及了解不同產業別之間的不同,是一件非常令人開心的事情。

雖然這一系列課程之中,許多的實例、情境、題目等等都是要親身經歷過才會懂得的設計,從一個菜鳥業務一層層往上爬,時間與經驗的累積才能造就一個人人稱羨的頂尖業務,但在這些光鮮亮麗的背後,是忍辱負重了多少血淚,肚子裡是吞進了多少苦水,這才造就了不論是這次的講師群,還是我們在螢光幕前看到的人物,經過了這堂課,我更加理解何謂一個「忍」字,一個業務的準備作業可是多如牛毛,每一個階段都得「忍耐」。

也因為我的工作領域跟在場的同學均不相同,這次的課程有許多我無法應用的工具圖表,甚為可惜;我唯一能實際應用的就是規定題目中的魚骨圖,對於我這個分析圖表相對微弱項的能力而言,這是一個可以快速剖析問題、找出主要原因的方式(雖然再細分下去還是想不出來),不僅對於工作上,對於生活之中各類的問題都可以以這樣簡單明瞭的方式去快速瀏覽,爭取時間,解決問題,魚骨圖真的是大家(不只是業務)的好朋友,可以讓我們更上一層樓!

最後謝謝老師、各位同學,我們可以在一起上課是一種緣分,謝謝你們的經驗讓我學習了很多。

台北第8期 董佳慧

謝謝協會提供如此專業的課程和陣容堅強的師資,雖然我不是從事業務銷售相關工作,然而老師卻藉由豐富寬廣的實務經驗,深入淺出的教學,讓我對課程架構有清楚明確的認知。

謝謝聶繼承老師,透過老師工作上無數次豐碩戰績的分享,在業務銷售中,一層層的解析如何確立銷售目標、戰略分析、四大管理方針、有效的達成業績規劃、客戶的分級經營、個人時效控管、與客戶談判溝通技巧,老師更針對我們在分組討論中以及在工作中碰到的難題,讓我們先試著思考如何應對,再提供我們更好的解套方法,使我們不被問題困住,並且能有更深一層的了解,用不同的角度來看事情,讓我們在個案中能跳脫固有思維,並且更加明確有效的達成個人及公司目標。

謝謝吳美玲老師,在老師溫暖熱情的正向的風格中,學習到處理客訴要具備的特質就在老師身上,即便客戶會有情緒、抱怨、不滿…,而服務人員則需要先贏得顧客的心,讓顧客感受到被理解,問題有被處理,自身情緒卻不能被顧客影響的高EQ,我在老師身上看見很好的學習榜樣。

非常謝謝協會提供這樣的課程讓我能夠學習,也非常謝謝老師們寶貴的工作經驗給予我莫大的學習和收獲!

台北第8期 黃中昱(所羅門股份有限公司)

我算是一個半路出家的業務人員,在走上業務這條路之前還是個沒日沒夜的韌體工程師,由於這個原因常會不自覺得陷入工程師個性的思考模式中,而且也不了解業務人員真正的價值所在,就在此時意外參加了銷售人才認證班,課程中有如醍醐灌頂般的豐富內容,真得令我耳目一新相當驚艷。

聶老師的業務人生經驗非常豐富,讓我感覺就像無求窮無盡的寶山一樣怎麼挖掘也挖不完,而針對課程也提供給學員一套很有系統的業務交戰守則。從業務人員該有的正確觀念與態度出發,小到每日的拜訪行程規劃和時間安排,延伸到每月或每季業績成長計畫,甚至大到年度的整體客戶佈局,透過合理的紀錄與分析工具,讓原本那些看似毫無頭緒的業務工作內容,突然一切都變得合情理又好操作。

其中讓我學到最多的有兩個重點,第一是要在做出所有業務行動前,能先完整地考慮行動目的和邏輯,根據對象可能的反應或要求先沙盤堆演出對應實行方案,這會讓每一次業務行動都有意義而且提高目標達成機會。第二部分則是要對客戶等級劃分,根據交易量或重要性劃分出不同級別的客戶,給與不同級別的服務品質,如此一來才能真正將業務行動發揮最大效益。

感謝中華人事管理協會規劃了這樣完整的訓練課程,相信這些課程日後也會持續造福更多有需要的業務人員。

台北第7期 陳郁文(百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對於本是研發人員出生的我,直接的面對客戶是很新鮮的事情,不僅是在銷售的技巧上,邏輯上的轉換也是非常的重要。

傳統銷售上,業務人員主要是勤跑客戶,將產品深植客戶心中,並且將產品的優點做強力的放大。在本課程中,不只是口頭上的分享案例,更利用案例讓學員們做討論,並且要我們在模擬該事件中,能夠分析該事件,進而發現問題、問題分析,再針對問題提出解決方案、評估可行性,並且設想可能的配套方案,要做到最佳的銷售流程。

另外銷售的過程,免不了需要一些技巧,有效的了解客戶的需求,並且提出對客戶有效的解決方案是業務人員必須具備的能力,課程中每位老師都分享了很多對於客戶應對中的注意事項,譬如肢體動作、常用語言等等,都是對於現在的我相當有幫助的。

不是等時機,而是找商機。業務人員必須秉持的堅毅的心,一步一步踏實地工作,並且有效的分配時間,做到以最少的成本,為公司帶來最大的利益。在這裡也特別感謝中華人事主管協會,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受到這麼多老師的經驗傳承,受益良多。

台北第6期 胡凱迪(幸託有限公司)

很感謝公司讓我參加中華人事主管協會銷售專業人才認證班!這五週的課程,每位老師毫無保留得傾囊相授,使我獲益良多!也結交很多產業界精英,在未來的多元的產業必能互相幫忙!

課程中學會了做業務應有的態度與正確觀念,銷售目標設定、人脈創造、電話銷售技巧、客訴處理、客戶開發、談判技巧等。也在實際演練中得到更深刻印象與技巧,不在只是強記而已。

希望日後還能與各位同學再一同參與中華人事主管協會舉辦之課程!!

台中第3屆 傅彬豪(海德漢股份有限公司)

首先感謝公司讓我有機會參加如此精彩豐富的課程。由於工程背景的關係,一直以來都較習慣面對“機器”過於面對“人”;因此特別在商業關係中與人相處、應對進退的技巧及拿捏都相當的朦朧無知。

藉由這一系列由許多優秀的老師、精彩的講座、問題解答與實戰演練組合而成的高品質課程,開啟了我們人生當中的新視野。印象最深刻的,無疑是這些兼具理論及實務、在產業界有著豐富成功經驗的老師們的授課及分享,他們將業務的觀念及態度,有條不紊、深入淺出地整理與講解,配合豐富的實務經驗及案例,毫無保留地將業務技巧及方法傳授給學員們。此外,對於業務人員要如何達到銷售目標的策略、管理及方法,老師們也從過去在產業界資深的經歷,教導我們最重要的心態及方向。

本次課程帶給我最大的收穫是“態度決定高度,格局決定結局”;一個具有優秀能力卻沒有正確心態的業務人員充其量只能算是人“豺”而非人“財”;真正優秀的業務人員是將積極、健康且正面的思維及態度融入至生活中,而非只是一天八小時的業務。另外也很榮幸能與一群在產業界優秀的學員們一同學習成長,雖然大家來自不同的產業,不論在商業模式或是業務型態上都有著不少的差異,但透過彼此的討論及分享,激盪出不少的火花,讓我們在格局面的廣度及思考面上的深度更加地擴大提升。

最後當然要將最深的感謝獻給授課的老師們,沒有你們無私的傳授與教導,絕對無法讓我們得到如此精彩絕倫的課程。

台北第5期 吳長勳(宜聖科技(股)公司)

此次參加銷售專業人才認證班,獲益良多。當中各位優秀的老師都告知當業務及工作都必需找對人及跟對人。也感受到,不管是在業務的拜訪過程中,必需找到對業務有幫助的人,也要分析每一個人的角色及責任分配。進而了解整個案件的主要配角(需求者)及主角(決策者)。

業務的拜訪過程中必需取得客戶的信任、好感及認同,但如何取得以上三者,

在初次拜訪及過程是很重要。過程中必需了解客戶的需求及問題點,再針對客戶提出規劃及解決方案。相對也要對人性的了解及分析,進而培養人脈經營,讓業務進展更有幫助。

成為頂尖的業務員在情緒的管理也是很重要。在課程中各位老師更提醒將情緒的管理做好,將會影響到業績的成長及個人的成長進步。

此次參加讓業務的專精更進一步的成長。

台中第2屆 劉家妡(翠豐茶業行銷有限公司)

真的很感謝中華人事主管協會提供這樣的課程,以及公司願意給予我們機會來學習。這五週的課程實在讓我獲益良多,除了學習到各位講師的舞台魅力與精彩的演說外,也讓身為專員的我懂得如何分辨、確認顧客內心真正想要及在意的問題是什麼?也更瞭解業務應有的正確觀念與態度、訂定銷售目標及市場分析、客戶的經營與人脈的創造、新客戶的開發與銷售的成交說服技巧、優勢談判策略、客訴的處理技巧…等。在每堂課程中,講師不僅講授學理部分,更以自身業界的實例讓每位學員易於融會貫通,並再輔以各組實戰討論

感謝這五週的美好經驗與回憶,也很高興能夠在這次的課程中認識這麼多積極的同學與老師,這是一個很棒的開始,也以一起努力建立美好未來的大目標,與大家共勉之。

台北第4期 蘇軒平(永和順股份有限公司)

真的很感謝中華人事主管協會提供這樣的課程,以及公司願意給予我們機會來學習。這五週的課程實在讓我獲益良多,包含業務觀念建立、銷售目標設定、人脈創造、電話銷售技巧、客訴處理、客戶開發、談判技巧等。在每堂課程中,講師不僅講授學理部分,更以自身業界的實例讓每位學員易於融會貫通。並再輔以各組實戰討論,讓上課不僅僅是在上課,彷彿就像在面對客戶一樣,現學現賣。透過這樣的上課方式,講師與學員在課程中不斷的互相討論,讓我們能更易於吸收講師所要授予之觀念技巧,而變成自身日後在職場上的利器。

而除了課堂上講師所授予之課程內容外,最難能可貴的是可以認識來自於各行各業的班上同學。尤其是同組的成員,在大家五週以來共同的努力下才造就本人有此成績,真的非常感謝大家。雖然此次課程為期連續五週,但說真的一點都不累,誠心期望大家都能將課堂所學在自己工作崗位上發揮的淋漓盡致,也更希望日後還能與各位同學再一同參與中華人事主管協會舉辦之課程!!

台北第3期 黃偉(何迪企業(股)公司)

自從企業內部管理崗位轉換為業務行銷人員後,此次是第一次真正接受到系統的行銷理論與案例實務培訓。各位老師用自己多年的行銷經歷結合授課內容為我們帶來了豐富的知識學習體驗,感謝協會及各位老師辛苦的付出!

第一堂聽王人國老師的課,真切讓我體會到學習的快樂,老師在課堂上可愛的表情及鼓舞人心的語言,讓我很快能記住當下學習的內容,一切沒有不可能,只有快樂、幸福。通過對客戶開發戰略-戰術-戰績的演練,明白了客戶決策重點,找對KEY MAN的重要性及完成成交任務的技巧。

第二堂課 梅台生老師運用自己在實業界豐富的工作歷練告訴我們要做公司的資產而非負債,要用創新的思維及正確的有限順序來分析對自己的評估及客戶的分級重點管理,特別是在企業不但要做好外部客戶端管理,內部的向上、向下及水平管理亦非常重要,下午時間教授利潤中心損益及定價亦讓我修正了此前固有的觀念,對GE九宮格的運用亦有了深刻的認知並開始漸漸運用到實際工作評估中來。

吳美玲老師的第三堂課就像跟一位知心大姐對話,用真心的服務達到顧客滿意,感動顧客。把握原則,耐心傾聽對方的話,爭取客戶在抱怨的同時也是給我們的第二次機會,接著的第四堂 林家泰老師也是讓我學到以同理心而不是跟對方一樣的角度來跟對方理解及溝通,達到人性的快樂及感動,使客戶關係從最初的服務變成依賴進而變成陪伴。林老師同時也讓我學到了如何與從媒體獲得名人訊息並與之展開有效對話技巧,此點讓我獲益深刻。

本來以為第五堂課只是簡單的筆試及與平時課堂上差不多的案例演練,沒想到梅老師端出了牛肉,給我上了一堂非常豐富的談判實戰演練課程,通過案例考試,讓我充分了解了在不同情況下與客戶談判的輸、贏、破、和、拖技巧,實際上結合了我們此前學習的相關知識再來一次有效整合,這樣也讓我在以後跟客戶的談判有了基準,所謂謀定而後動,不會沒有章法,增強自己談判的信心

台北第3期 婁如欣

勝兵先勝而後求戰;敗兵先戰而後求勝。這點破所有業務行銷人員困境的一句話!我相信如果每個業務人員都提早明白這個道理,就會減少很多從事業務工作挫折感。

很幸運的我選擇了參加中華人事主管協會。這裡的課程多元且豐富。其中,頂尖銷售人才養成認證班讓我獲益良多。更榮幸能在講堂上與 梅台生老師、 林家泰老師、 王人國老師、 吳美玲老師四位超級專業講師的聆聽互動,每位老師都擁豐富的實務經驗,都能夠解答學員的問題並提供一些專業建議以及正確的思考方向,幫助我們思考找出屬於自己的答案;此外,幾次的分組演練,除了有助於吸收課堂上所學,與不同行業的同學們交流也可獲得不同創意和想法,老師對各小組作業的評論與提點,更助於刺激更多策略&解決方針。而這些,全都是幫助我擁有更多的籌碼&策略方法,去因應未來所有的挑戰!並拓展了我的視野,了解不同產業的現況。

感恩這五週的美好的經驗與回憶,這是一個很棒新的開始未來我不只是會學以致用於職場上,我更會把在這裡學到的分享給其他業務人才最後祝福大家都能在中華人事主管協會有所收獲。

台北第2期 王正綱(津日(股)公司)

很開心在頂尖業務認證班畢業了,業務要業績好首要就是找到適合自己的行銷模式,這次在中華人事主管協會各位講師的指導下,用輕鬆、風趣的上課氣氛加上理論融合了實際案例講解下讓我學習到非常多適合自己的行銷模式,課程中從業務行銷的業務心態、市場分析規劃、電話行銷、大客戶銷售、談判技巧等都有非常詳盡指導,尤其在最後一堂的案例演練考試是把前四堂課程所有學習到的,必須用融會貫通的表現方式才能通過測試,更是這次上課的精華,讓我學習到非常多,我相信全班同學在畢業後都會在自己的業務工作上獲得更好的成績,謝謝所有老師的指導,希望下次能再結師生緣。

台北第2期 王冠雄(微笑埔銓藥局)

這是我第一次報名中華協會的認證課程,協會早已在業界及朋友們中建立了好口碑,在朋友的強烈建議下,決定加入協會的腳步.很榮幸能有今天的成果,更要感謝講師群如此豐富的教學內容及互動式的教學模式,打通我學習動力的任督二脈。

平時我是一位社區藥局的藥師身兼店長,在門市藥局每天跟各式各樣的消費者接觸,幫助民眾解決用藥的問題外,未來更想透過一些社區里民的衛教活動或演講帶給更多人健康的觀念。希望透過每一次的互動,改變民眾在生活中的隱形的不良習慣與行為,並預防各式的慢性病發生。我相信透過一些協會辦的課程,對我的工作職務上一定有所幫助!從這次的課程就可以得到驗證…

在上完這一系列的認證課後,除了學習到各位講師的舞台魅力與精彩的演說外,也讓身為店長的我懂得如何分辨、確認顧客內心真正想要及在意的問題是什麼?也更瞭解業務應有的正確觀念與態度、訂定銷售目標及市場分析、客戶的經營與人脈的創造、新客戶的開發與銷售的成交說服技巧、優勢談判策略、客訴的處理技巧…等。在講師群的多年工作經驗提點下,對於平時困惑的問題頓時豁然開朗,目前公司的業績也有所成長,真是開心。

未來,我也會持續報名參加更多協會主辦的課程,培養自己多元化的能力才有競爭力,打開自己的人生視野,如果你有看到我的心得分享~也期待與有緣的您一起上課…祝各位順心愉快!謝謝~

台北第2期 潘欣潔(台灣麥迪康)

繼參加協會的企業內部講師課程後我馬上又繼續報名頂尖銷售人才養成認證班,因為協會在內部講師認證班的課程安排及老師的品質皆有相當的水準,讓我更加想在其它認證課程中學習更多專業知識。

此認證班共有五位不同的老師上課,每次上課我幾乎沒有時間打瞌睡就深怕聽漏了老師一句話,每字每句都是重點都是訣竅,若寫筆記的時間來不及老師還會讓我們用拍照的方式來節省時間,講師的水準之高讓我課後回到家都還上YoutubeGoogle查詢每位講師的相關課程,在一個六天課程中學習到五位經驗豐富的資深銷售高手各自的銷售密笈,雖然是自己付學費來參加此認證班的但上完課程後真的覺得太物超所值了,六天課程從業務的基本態度、市場行銷觀念、人脈經營、大客戶管理、客訴處理等都有精闢的講解及活潑生動的互動學習機會,很難不記住老師的重點且更進一步能夠達到知識內化的功用,剛好讓我在上完企業內部講師認證班後馬上學習到不同資深講師的功力及魅力,一舉數得。

台中第1屆 蘇絹郁(時意實業)

很榮幸能報名貴協會第一屆在中區開“業務銷售專業人才認證班”,更榮幸能在講堂上與梅台生老師,林家泰老師,王人國老師三位超級專業講師的聆聽互動, 收穫豐碩!

老師們在講台上的魅力&在相關職場上有的實際經歷,能有效幫助我們解決在工作上所面臨的人際業務&銷售難題,對內部分,對自我(業務)應有的正確觀念與態度,強勢人脈創造與維護,對外部分,銷售目標戰略&市場設定分析,客戶開發的實戰技巧,銷售成交策略與談判技巧,並以金字塔大客戶為目標的銷售實戰,加上有效電話銷售話術&客訴異議處理技巧!加上幾次的分組演練,有助吸收課堂上所學,也可獲得不同創意及想法,老師對各小組作業的評論與提點,更助於刺激更多策略&解決方針。而這些,全都是幫助我們擁有更多的籌碼&策略方法,去因應未來所有的挑戰!

真的謝謝貴協會南下辦這樣的課程,更期待有更多中部人能報名此班!謝謝三位老師在課堂上真誠教學,毫無保留的替同學們解惑,您們上課的熱情與專業,切切實實的傳到我們的心中!

台中第1屆 王婉蒨

很高興可以參與第一屆業務銷售專業人才認證班,一開始看到課程大綱,以及頂尖教師的資歷,馬上吸引我的目光立刻報名。第一週的課程,讓我重新了解成為優秀業務人員正確的觀念與態度、市場競爭態勢與定位以及GE九宮格的運用。

第二週的課程,讓我了解面對金字塔大客戶如何成功銷售,藉由老師提供的實例,讓我們面對大客戶時更加有信心;還有想知道B2B客戶權力結構精闢的解析,一定要聽這堂課。第三週的課程,不論是不是業務人員都需要的人脈,上完這堂課,不僅讓我知道該如何快速拓展自己的人脈,也讓我更懂得如何維繫與拉緊與人之間的距離。

第四週的課程,讓我學習到決策的職權、模式、程序以及報價與議價技巧;另外,藉由夥伴實例角色扮演,更讓我清楚了解成交談判的技巧與關鍵。第五週的課程,藉由夥伴間電話銷售的實際演練,讓我更加了解如何運用語調表達方式及應對進退技巧為自己創造電銷機會進而成交銷售。在此堂課程也學習到客訴正確的處理程序以及省思如何真正預防客訴。第六週的課程,夥伴間絞盡腦汁依照議題完成「魚骨圖」,實際操作演練與老師不斷的討論,讓我們更加清楚了解魚骨圖的應用。

為期六週的課程,激發了自己在工作上許多的想法,每週的課程都讓我收穫滿滿,感謝老師們無私的教導及精闢的解析,除了充實自我業務領域的知識外,也讓自己面對挑戰更加充滿勇氣、信心、快樂。

台北第1期 林恩正(永和順(股)公司)

嚴長壽總裁的著作「教育應該不一樣」裡提到:教育必須是為青年人照亮未來的探照燈,而非重複過去的後照鏡。教育不應是倒滿一壺水,而是點亮一盞燈。長久以來台灣的教育大多是訓練學生的記憶能力、考試技巧。不論是學生或是老師都被「標準答案」給集體綁架了,扼殺了創意。

很幸運的我們有中華人事主管協會。這裡的課程多元且豐富。其中,頂尖銷售人才養成認證班讓我獲益良多。每位老師都擁有專業的知識及豐富的實務經驗,能夠針對學員的問題提供一些建議及思考的方向,幫助我們思考找出自己的答案;些外,與各行各業的同學們交流,拓展了我的視野,並了解不同產業的狀況。

但最重要的一件事,在中華人事主管協會的課程裡沒有笨問題、沒有傻問題,每個人都可以藉由別人的問題在這裡的環境和同學及老師討論,以觸發創意及想像力。題外話,我的偶像是愛迪生,但並不是因為他發明了電燈,而是他在沒有受正規教育的情況下,靠著自學不斷提升自己的知識,並實現心中的想像而成就了一番事業。在這裡我們也能像愛迪生一樣,不論您需要什麼都能找到適合的課程。

最後,和大家分享認證班得不得名一點也不重要。重點在上課的過程中我們是不是能得到我們想要的;是不是能透過課程中的互動將老師的知識與經驗內化、吸收、並加以活用。最後祝大家都能有所收獲。

台北第1期 趙宛莉(資享科技)

自從第一次參加協會的課程之後,就習慣性的會不定時去留意協會的開課名稱內容性質及時間。銷售人才養成認證班,是我第四次參加協會課程也是第三個認證班課程。一直以來總是會利用時間跨越領域多方面的去學習。

沒有業務行銷經驗,從沒做過業務的我毅然決定轉職從事業務工作。再轉換工作的同時,也選擇此課程,讓自己可以一邊學習一邊實際去了解操作執行老師們所教的各種方法工具以及擁有正確的觀念態度。其實業務不只要懂得市場行銷、產品行銷、顧客行銷、也要能夠培養出興趣、善用本能、透過學習提升戰鬥技能、更必須培養抗壓的情緒管理,不受被屢屢拒絕的挫敗影響。學習到業務的精神與技巧,可說是各個行業的產品都有可能可以去接觸去銷售。而每位老師都有專業知識及經驗,也很熱心認真的在教導,任何問題都能給予建議得到完全解決的方法。真的是很感謝各位老師的辛苦指導。謝謝老師。

會得到這樣的成績,自己也很意外,但還是有用心的在參與學習。往後的日子仍不會間斷利用空餘的時間到協會上課,協會裡還有很多的課程值得去學習呢!

台北第1期 謝正安

每個人的一生都在當業務,只是藉由各種不同的形式與機會創造他人的觀感與自我的肯定而已,這麼說是因為每個人其實都是一個獨立的企業,自己就是自己的老闆,能夠主宰自己做出決定,並且要為自己這個獨立企業承擔營收、成長、未來…甚至失敗的最終責任,今天我們的眼前所見,正是我們以往的種種選擇所造就,而我們現在的選擇,也直接決定了我們未來的結果,唯有先相信自己,建立正確的意願與態度,才能夠藉由課程內所教導的技能與工具,逐步實現一個頂尖銷售人才所預先設定的可達成目標,讓自己的未來也能夠永遠如期、如質、如預算地有效實踐,邁向更美好的人生。

頂尖銷售人才養成認證班,近看似乎是為了各種產業與公司行號,建立即戰力的銷售人才,遠觀卻是為了長久地提供有心、有力、有意願的每一個獨立企業(個人),正確建立行銷的工具、方法與步驟,以及養成每個人具備“預見自己與企業長遠未來”的能力,利用課程內所學到的各種工具、技能與方法,不斷地練習、練習、再練習,必定能夠成為一位在自己專業領域發揮最大影響力的頂尖銷售人才,若是能夠堅持在工作上以身作則、以人為本、以團體利益為前提,以永續經營為目標,那麼必然能夠更上層樓,成為一個團體、一個企業、或甚至一個社會裡,具備高度影響力的專業領導人才。

感謝這五週的美好經驗與回憶,也很高興能夠在這次的課程中認識這麼多積極的同學與老師,這是一個很棒的開始,也以一起努力建立美好未來的大目標,與大家共勉之。


協會課程: 人力資源管理課程主管領導管理課程業務行銷客服課程秘書行政課程總務採購課程
認證課程: 認證課程綜合版人力資源管理師認證班勞健保暨勞動法規管理師認證班企業內部講師認證班
基層主管養成特訓認證班專業秘書暨行政管理師認證班勞動法人資讀書會
集團服務: 人力銀行企業求才服務1111獵頭1111商搜網創業連鎖加盟落點分析1HR人資系統
‧地址:(105)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25號15樓 ‧電話:(02)2748-5188‧傳真:(02)2748-6388 ‧Email:cpea@cpea.org.tw


服務時間:周一~周五 AM8:30~PM6:00 /
協辦單位:全球菁英人才發展股份有限公司│中華人事管理顧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