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人事主管協會,ptt,評價,中華人事主管協會 ptt,中華人事主管協會 評價,中華人事 ptt,中華人事 評價

一例一休| 1例1休

人力資源管理課程/人資證照/企業內訓/主管培訓/一例一休

人力資源管理課程/人資證照/企業內訓/主管培訓/一例一休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公告事項 企業內訓課程 公開進修課程 1111人力銀行_求職找工作的求職網
《「性工法」與「性騷法」正式上路!》哪些內容更適合行使管理權的主管知悉?【『企業內部』主管專用訓練版】
LINE線上客服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人資訊息
人資勞動法訊息
本協會新聞
人資熱門話題
本協會公告
線上進修課程

線上進修課程

實體進修課程

實體進修課程

企業內訓

企業內訓

企業輔導

企業輔導

HR知識中心

HR知識中心

LINE@線上客服

法令專區

會員專區

會員專區

勞資Q&A

勞資Q&A

訂閱電子報
 
Email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企業內部講師【進階】認證班】學員訓後心得及評價

台北第3期 胡家麟(應美盛股份有限公司)

此次本人參與四日的進階內部講師訓練課程,如同經歷了一次講師的武功修練,霎時間打通了任督二脈,功力大增。

教材章章都是精華,越到後面課程越是精彩,尤其老師不藏私的傳授“丹尼爾教學心法”,更是如獲至寶。過程中老師講授身為內部講師應具備的基本功,以及進階講師應涉獵的範疇,不斷帶領學員參與討論及實際演練,學員可以深刻體驗課程的紮實,也著實地在短時間內激發了自己忽略的潛能,這的確是一堂C/P值高的進階內講訓練課程。

過程中學員很容易進入老師所引導的情境,因為所營造的氛圍輕鬆有趣,不會有太大的壓力,而且每位學員都有被“照顧”到,害羞的人都會變成勇敢。每堂課後都有“合理”的課後作業,這也是身為合格的內部講師重要的一部分;別想偷懶,因為偷懶的講師是很容易被看出來的。由於氣氛融洽,學員間保有良好的互動,而且無保留的分享自己的講師經驗,彼此教學相長,確實收穫豐富。

課程雖然結束了,學員們意猶未盡,現在彼此仍繼續分享過程中的喜悅及目前講師工作的點滴。在此,也感謝協會舉辦這次企業內講的訓練課程,真的很棒!

台北第3期 李芳玉(聚熱企業(股)公司)

首先容我大略先介紹本課程授課講師李廣義先生,他曾榮獲2008年行政院「工程品質設計簡報」優等金質獎!且曾代表台北捷運局參加行政院簡報比賽,自數萬件工程中篩選過關,最後和153家國內外著名大廠競賽脫穎而出!是一位經驗豐富又有十足內涵的老師。

這是我第一次上李老師的課,但是,我認為絕不會是最後一次。上課的目的很簡單,因為,簡報可說是職場工作者必須具備的軟實力,這也是我來上這堂課的最初理由,剛開始我只是想犧牲一點假期來換得一張內部講師證書。但,沒想到碰到一位教學資歷豐富且毫不吝嗇分享又教學生動活潑的講師,能向他學習互動式教學模式,真的是非常幸運,學習後不但改善過去簡報上很多的不足之處,甚至在如何用簡報做教案設計與教案教學法的重點學習上也真的是獲益良多

總之,整個過程學習下來,感覺自己無論在製作簡報方面,或是簡報表達及教學分享的設計方面都精進不少,可以說是更上一層樓。這是一堂值得分享給大家的課程,希望藉此能介紹給更多的朋友,有機會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吧!

台北第3期 江明駿(國泰世華銀行)

在公司擔任內部講師的我,為了再進一步提升自己,選擇了『中華人事主管協會-企業內部講師【進階】認證班』,透過 李廣義老師專業且幽默的教導手法,還有專屬的“丹尼爾樂園教學法”,得以修正以往的一貫教學方式,也讓自己又再更上一層樓,對於往後的課程加入更多元素,替自己注入最穩固的根基,廣義老師,謝謝你,中華人事主管協會,謝謝你!!

台北第2期 謝章志(南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擔任公司內部講師多年,一直以來都透過土法煉鋼自我摸索的方式編輯教材與授課,但總覺得有些瓶頸需待突破,適逢協會舉行「企業講師進階認證班」系列課程,正好報名參加以一窺究竟。

課堂上,李廣義老師透過其豐富的教學與實務經驗,傳授內部講師該擁有的四種能力─『表達力』、『互動力』、『編排力』與『活動力』,並結合理論、課堂練習與實作演練,加深學習效果;另一方面,透過上台試講試教的歷練,能立即將課堂所學套用在實際教材編排與教學手法上,且學員彼此觀摩,也能相互砥礪與學習成長。

雖然是緊湊的四週學習,但在李老師親切誠懇的教導,不僅令人如沐春風,也有如醍醐灌頂,令人茅塞頓開,原來教得好講得好也是一門學問,而且也有很多『眉角』的。感謝老師、同學與協會,希冀未來能善用課堂知識強化自己教學能力。

台北第2期 鄭涵方(廣之鄉食品【帝王食補】

將所學分享給同仁,是我在訓練工作中最開心的事!然而,經過了多年課程編寫與講授的經驗累績,仍希望能再有所精進,學習更多身為內部講師應具備的知識與技巧,所以參加了這次「企業內部講師【進階】認證班」。

課程中,李廣義老師不吝惜將其所知所學教授給我們,更將其精華歸納整理為「丹尼爾樂園教學法」,透過教案設計練習與課程演練,使學習更為扎實,日後也能實際運用於工作中;此外,也從李廣義老師身上感受到對於講師工作的喜愛與熱情,且不斷用正向、鼓勵的方式教導我們,讓我對講師工作更加喜愛,也期許自己要再更加努力,成為更好的講師。

另外,很開心認識了來自不同行業的同學們,在歡樂的氣氛中一同學習成長,且大家也不吝惜分享經驗、演練後給與回饋,成為彼此學習上的貴人。很開心能參與這次的課程,期待協會能再開設更多優質課程讓我們持續學習成長!

台北第1期 鄭琡璇(中國人壽保險(股)公司)

「學,然後知不足。」本次參與協會所舉辦的「企業內部講師【進階】認證班」,更讓我有脫胎換骨、功力大增的感覺。課程中李廣義老師以「故事力」、「互動力」、「編排力」與「啟發力」等綜合運用之能力,活化講師授課技巧,運用各種手法協助講師在既有的基礎上創造個人特色。而來自各行各業的優秀同學,也在課程中相互觀摩、學習、分享,真的是一門既精彩且實用的課程!我深信身為企業內部講師,需要承擔提升人才素質的重要責任!「企業內部講師【進階】認證班」四週豐富且結構化的課程設計,協助講師們有效達成企業所賦予的任務並且邁向職涯新視野,是一門值得大力推薦的好課程。

台北第1期 黃嘉輝(廣運機械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首先感謝公司為我精心安排「企業內部講師訓練」課程,經由這四週的緊密訓練及進修,著實收獲不少,也順利取得認證。雖然從學生時期到踏入職場個人從不排斥上台報告,但可以透過正式的教學得到有關講師授課的專業知識的機會顯少,在李老師的豐富及生動的教導之下我學會了「教案設計」、「互動式教學」、「課程高潮創作」…等,有了上述的職能開發,可以讓我在未來的職務上有更大的發揮空間。

另外值得一提,是上課的同學彼此都很健談,雖然大家都互相不認識也來自不同領域,不過同學們在上課期間內,完全不吝嗇的分享各行各業的工作經驗,藉由同學身上讓我得到了更多新穎的技術及知識。大家在歡樂的氣氛下一起學習成長,課程結束後大家仍是保持連繫。

最後,感謝中華人事主管協會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教材內容上的編輯設計簡淺易懂,內容架構清晰,容易閱讀。也感謝李廣義老師用心準備多元的課程內容教學,在課堂上進行面對面的雙向溝通,並適時與同學互動,立即幫助同學解答,因而建立師生間、同學間的堅固情感,最後…謝謝各位同學提供的實務經驗,相信這些保貴的知識,足以讓我不論是生活上或是職場上都可繼續學習成長!


協會課程: 人力資源管理課程主管領導管理課程業務行銷客服課程秘書行政課程總務採購課程
認證課程: 認證課程綜合版人力資源管理師認證班勞健保暨勞動法規管理師認證班企業內部講師認證班
基層主管養成特訓認證班專業秘書暨行政管理師認證班勞動法人資讀書會
集團服務: 人力銀行企業求才服務1111獵頭1111商搜網創業連鎖加盟落點分析1HR人資系統
‧地址:(105)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25號15樓 ‧電話:(02)2748-5188‧傳真:(02)2748-6388 ‧Email:cpea@cpea.org.tw


服務時間:周一~周五 AM8:30~PM6:00 /
協辦單位:全球菁英人才發展股份有限公司│中華人事管理顧問有限公司